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研究 >>  哥斯达黎加商标局推出在线商标申请服务

哥斯达黎加商标局推出在线商标申请服务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近日,哥斯达黎加商标局发布通知,允许用户使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开发的WIPO File数字平台在该国提交商标注册申请,申请人或代理人可通过电子形式在线提交商标申请及优先权文件、委托书和审查意见书等其他相关文件。


据悉,目前所有的商标申请后续程序(如名称或住所的更改、商标转让、商标异议、商标撤销和商标无效等程序)均不在哥斯达黎加商标局推出的此项服务范围之内,相关文件须通过前往哥斯达黎加商标局、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工作日8时至15时通过WIPO File数字平台向哥斯达黎加商标局提交商标注册申请,商标申请日期为提交日期;如果在工作日15时之后或在非工作日内提交,则商标申请日期为下一个工作日。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