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共谋未来,共创辉煌!江苏省商标协会、江苏省质量协会、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协会走访品博会组委会秘书处

共谋未来,共创辉煌!江苏省商标协会、江苏省质量协会、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协会走访品博会组委会秘书处

来源:苏州品博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4年品博会已悄然来临,这场品牌界的年度盛宴即将开启新的篇章。为了将这场品牌界的年度盛宴推向新的高峰,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协会会长朱一兵及江苏省质量协会秘书长孙家琴齐聚一堂,共同为2024年品博会的筹办献智献策。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558.jpg

在品博会秘书处办公室,一场凝聚共识的走访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走访,旨在确保即将举行的盛会能够达到更高的品质标准,展现出江苏品牌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605.jpg

品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李芳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详细介绍了往届品博会成绩:品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集中展示了苏州市、省内外1400+品牌企业,总参观人数达40万+人次,总曝光率1亿+,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展示提供了宝贵平台,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创造了选择机会,也成为各城市展示地理标志和招商推广的重要窗口,在全国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616.jpg

她讲述2024年的品博会的筹备情况、展会规模、主题设置以及预期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展示、交流、合作于一体的国际性平台,推动江苏乃至全国的品牌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623.jpg

在听取李芳秘书长的介绍后,孙家琴秘书长对品博会的规划表示高度赞赏。她深刻认识到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线,也是江苏省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此外,孙家琴秘书长还提出了加强行业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江苏省优秀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等建设性建议,希望与品博会展开密切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632.jpg

刘铨秘书长和朱一兵会长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品博会的举办,共同推动江苏品牌走向全球。他们认为,品博会不仅是品牌展示的舞台,也是行业交流的桥梁,期待各方共同努力,将2024年的品博会办成一次品牌与质量的盛宴。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各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对2024中国(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的高度重视,凝聚了各方的智慧与力量大家的共识和决心,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品博会必将是一场精彩纷呈、质量卓越的品牌盛会。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