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一行赴瑞祥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一行赴瑞祥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瑞祥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上午,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率调研组一行来到瑞祥科技集团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瑞祥科技集团助理总裁陈琴艳等陪同交流。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瑞祥科技集团数字化展厅,充分了解瑞祥科技集团历史发展、商业模式、数字化商业策略和应用场景。在随后的调研会议中,双方围绕瑞祥科技自主创新研发获得的知识产权情况及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集团知识产权方面进行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指导。

image.png

瑞祥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领域建设,持续建立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实现了瑞祥技术研发及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在互联网领域中的突破。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未来,瑞祥将继续强化知识产权管理,聚焦做强主业,加强全产业链科技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