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2017年第一期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7年第一期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图片.png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商标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和江苏省政府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企业商标战略实施和品牌创建水平,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一期总第四十五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522日在无锡举办,来自无锡、南通和徐州等我省行政认定的驰名、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江苏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李志宇处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陈幸忠副处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李甲成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png

 

开班仪式由陈幸忠副处长主持。


图片.png 

 

江苏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李志宇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处长深切回忆和分析了近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的品牌事业建设发展历程,再次强调国家以及江苏省对品牌建设工作和品牌管理师培育工作的重视,想要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离不开企业品牌的力量,而企业品牌的发展需要一群更专业更精心的品牌管理人员。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就是以这样的初衷走到今天,给企业品牌从业者提供系统的学习,从而提升他们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最终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png 

 

我省的品牌管理培训工作一直是全国领先,这样系统化常态性的品牌管理培训工作在外省还是比较少见的,这给江苏品牌工作从业者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经验。


图片.png 

 

 

本次培训将持续5天,9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管理的相关知识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