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年第二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7年第二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期总第四十“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731日在无锡举办,来自无锡、南通和徐州等我省行政认定的驰名、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图片.png 

 

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吴永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处长李志宇、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处长陈柯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png 

 

  开班仪式由陈柯处长主持。


图片.png 

 

首先,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李志宇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处长指出,一流企业做品牌,二流企业做服务,三流企业做产品。现如今,我国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因为品牌既是文化自信的表现,也是国家实力的象征。大国强国都拥有众多的品牌联系在一起,品牌是向心力,也是竞争力。


图片.png

 

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吴永才局长也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我们国家越来越重视商标,随着我国商标战略的实施与发展,我们现在已经具备做品牌的实力,但是我们做自己品牌的意识却还是不够强。品牌是要创造的,注册的过程就是无形资产、创造资产。


图片.png

 

首位与学员分享的是来自清华大学的林爱平老师,授课主题是《战略聚焦与品牌营销》。林老师多年来在企业品牌战略实施与规划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和实践,并长期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和品牌管理相关的咨询和指导工作。


 图片.png

 

本次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将持续5天,9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知识,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