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品堂品牌沙龙 >>  “知品堂”品牌保护沙龙报名通道即将关闭!

“知品堂”品牌保护沙龙报名通道即将关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由江苏省商标协会举办的2019江苏“知名堂”品牌保护沙龙,因场地有限,报名参加人员爆满,承办方不得不将于今天晚间提前关闭在线报名通道,希望大家谅解。


      为了帮助企业在品牌管理上少走弯路,提升企业品牌使用、管理和保护能力,江苏省商标协会决定,在全省举办“知品堂”主题品牌沙龙。该沙龙以品牌为核心,召集江苏品牌研究、品牌保护和品牌服务方面的优秀人才与知名企业品牌管理人员汇聚一堂,通过传授品牌知识,交流品牌经验,探讨品牌难题,破解品牌困惑,帮助江苏企业提高品牌意识,增长品牌知识,促进品牌发展,提升品牌价值,提高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能力,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江苏品牌高质量发展。


      江苏“知品堂”品牌沙龙将针对企业所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选择不同的主题在全省各地不定期举办,帮助企业解决品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举办“知品堂”品牌沙龙是江苏省商标协会服务品牌企业、推动江苏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