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品堂品牌沙龙 >>  省商标协会“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走进卫岗乳业

省商标协会“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走进卫岗乳业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jpg

9月15日,江苏省商标协会“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进企业系列活动,在南京卫岗乳业制品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江苏省商标协会副会长李芳、秘书长刘铨、常务副秘书长谭锦华、副秘书长汪旭东、省商标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和工作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商标和知识产权法律实务领域的专家一行12人参加了活动。南京卫岗乳业制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春华、郭旬等领导,公司质控部门、市场部门、研发部门、法务部门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1.jpg

      上午9时,活动开始。为了了解卫岗乳业近百年的品牌发展之路,王春华副总裁主持并带领省商标协会领导和专家一行,参观了卫岗乳业产品和品牌的历史渊源、产品的技术和品牌发展历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成就。通过参观,大家对卫岗品牌和乳制品产品丰富的文化内涵、深厚的品牌积淀有了直接的认识和了解,深刻感受到,有着悠久发展历史的企业,认真探寻、挖掘其产品和品牌发展中的文化内涵和品牌背后的故事,在商标品牌的市场形象和价值塑造中有着特殊的、不可复制的重要意义。

随后进行的沙龙主题宣讲,由省商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锦华主持。宿迁市知识产权局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宁海商标事务所商标代理人陈燕,以商标品牌管理为主题,具体宣讲了企业商标管理的内涵、工作内容和方法。江苏省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副主任、上海段和段(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瞿东亮,分享了在商标侵权行为多元化背景下,企业商标保护中应当解决的问题、应对的新策略和有效路径。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争议解决团队律师温佳慧,则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构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实施、如何消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宣讲。

为了有针对性地服务卫岗乳业商标品牌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主持了互动交流环节的活动。围绕卫岗乳业市场、研发和管理部门提出的有关商标全类注册、知识产权布局、商标管理的目的选择与具体措施的确定,以及商标维权等问题,参会的商标和知识产权法律实务领域专家分别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刘铨秘书长在主持时指出,商标不仅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更是企业参与市场 竞争最直接、最有效的载体。使用好、管理好、保护好企业的商标,努力提升商标品牌价值,是各市场主体尤其是知名品牌企业应当高度关注和认真研究的问题,应当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省商标协会将继续开展好“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进企业活动,使商品品牌专业服务贴近企业实际、直面企业现实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保障企业发展。

6.jpg

    “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活动是江苏省商标协会长期开展的一项主题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包括开放性沙龙交流、集中主题宣讲、走进企业精准服务等。通过组织专业人士与市场主体不同形式的交流互动,灵活生动地宣传商标品牌知识,交流商标品牌管理和保护的实务经验,分享商标品牌经典案例,解决企业商标品牌使用、管理和保护中实际问题,提高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意识和能力。江苏省商标协会将以“知品堂”商标品牌沙龙为平台和载体,持续组织江苏商标品牌方面的专业人士与知名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人员开展交流,扩大和增强企业商标品牌的影响力,推动江苏商标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