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宣传 >>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出版 获"十佳知产"奖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出版 获"十佳知产"奖

来源:宁海商标 发布时间:2019-08-06

近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一书由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该书用百题解读的方式,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内容进行系统的、全面的、细致的讲解。由于本书内容及形式上均有创新,荣获“十佳知识产权著作”奖。

 

读者受众为企业经营者、知识产权管理者和其他知识产权实务人员。据悉,如企业一次性购买百册以上,本书作者可以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管理•保护方面的讲座和培训。

 

作者简介:

 

汪琦鹰:法学博士。

 

1986年留学日本从事知识产权的学习和研究,1996年回国后从事律师行业,长期从事知识产权的法律实践,为企业提供各种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策划,在知识产权管理实务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

 

参与编写:曹静。

 

1998年进入江苏省商标事务从事商标代理工作至今,担任多家企业品牌顾问,曾荣获:中华商标协会20周年个人贡献奖 .国A级商业美术设计师、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新加坡营销协会中国顾问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江苏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员。

 

本教材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指导教材,该书吸收了知识产权管理创新的全新成果,契合知识产权发展变革的主流方向。作者站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高度,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出发,系统介绍了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管理相关的知识及法律规定,并结合案例介绍了具体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2016年5月1日)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