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管理 >>  6月28日起!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正式上线

6月28日起!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正式上线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发布关于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上线的通知。通知指出,自2020年6月28日起,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正式上线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230.png


关于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上线的通知


根据商标便利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为提升商标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商标申请人,经前期广泛试用和开发完善,自2020年6月28日起,商标驳回复审网上申请功能正式上线运行。


特此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2020年6月22日

若申请的商标缺乏显著性、易产生不良影响、或与在先商标相同或近似,或者不符合《商标法》的其他相关规定,商标局就会下发驳回通知书。


收到驳回通知书的时候,一般有两个选择:要么权衡后直接放弃,另做打算;要么收集证据进行驳回复审。

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代理机构根据驳回原因综合分析利弊,给出复审意见:是否有机会复审成功,几率如何,以怎样的角度来申请复审能够最大地提高复审成功率。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