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维权 >>  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商标侵权

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商标侵权

来源:前瞻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商标侵权。继前不久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后,近日又一家大公司商标侵权案引发网友热议,比起海底捞输了官司,今日头条告今日油条胜算要大得多。

QQ截图20201015160056.png

其实,光看今日油条门店,无论是logo还是装修风格,菜单也是根据今日头条APP界面来进行设计,有种走进今日头条线下店的错觉,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今日头条转行开了一家油条店。


再细看,今日油条到处都是其它品牌的影子,柜台的展板几乎是西贝莜面村的翻版,就连王思聪吃热狗刷遍全网的图也改成了吃油条。


此外,今日头条的slogan“你关心的,才是头条”改成“关心你的,才是好油条”;格力的“好空调,格力造”改成“好油条,今日造”。


因此,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申请行为保全(案由为商标权权属、侵权纠纷),被告方为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今日油条公司已申请注册今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