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管理 >>  商标权转让时间要多久

商标权转让时间要多久

来源:京标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11-20

国家对于商标的有关保护措施也是比较多的,因为这就能够涉及到个人的权益,如果想要进行商标转让的话,一般的办理时间是需要多久呢?


商标权转让时间要多久?


1、买卖双方签订《商标转让合同/协议》。


2、商标持有人办理商标公证,一般在3-5个工作日完成,获取《商标申明公证书》。


3、将准备好的材料和公证书报送商标局,然后缴纳转让规费。


4、商标局1-2个月左右下发受理书,并开始进行审查。


5、商标局受理后5-8个月左右刊登公告并向双方下发《核准转让注册商标证明》。


商标转让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公司转公司:


(1)转让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双方协议;商标注册(受理)证书。


(2)受让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双方协议。


2、公司转个人:


(1)转让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双方协议;商标注册(受理)证书。


(2)受让人:身份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签字;双方协议。


3、个人转个人:


(1)转让人:身份证;签字;双方协议;商标注册(受理)证书。


(2)受让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双方协议。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