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商标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商标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01.jpg

为响应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尽快落实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朱勤虎局长对协会提出的要求,7月7日,省商标协会在南京召开工作推进会。

003.jpg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002.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讲话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008.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要结合协会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全部奋斗主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百年历史经验结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学习讲话,我们要特别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商标品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005.jpg

会议听取了商标代理专业委员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商标品牌管理工作部、商标品牌推广工作部、商标品牌研究工作部、《品牌江苏》编辑部等汇报交流近期工作安排和工作思路。

007.jpg

在各位副会长发表协会工作建议和意见之后,会议研究决定:今年下半年分别到苏州、镇江、宿迁举办三期“知品堂”品牌沙龙,并走进“波司登”、“镇江香醋”、“洋河”等知名品牌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与沟通,解决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利用“江苏商标网”、《品牌江苏》刊物、“中国(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宣传江苏品牌企业,提高江苏品牌企业影响力,推动江苏品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协会办公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006.jpg

刘铨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刘铨指出,在座各位要正视现实,展望未来,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即要看到机构改革后我们整个行业工作的困难和危机,激发我们商标品牌人做好品牌的责任心和敢于担当意识;又要看到商标品牌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光辉前景,激发我们商标品牌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更要看到省商标协会脱钩换届后带来的新气象,激发我们商标品牌人工作信心和创新精神。

004.jpg

刘铨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按照协会既定的工作思路,以“四个标准”和“知品堂”品牌沙龙为抓手,扎扎实实坚持不懈的做下去。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省商标协会将会成为全省很有影响力的一个社会组织。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以创新的思维,齐心协力把协会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国之大者”、“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为江苏品牌强省做出贡献!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