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苏省商标协会“猎狐”专项服务启动啦!

江苏省商标协会“猎狐”专项服务启动啦!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微信截图_20220309161946.png

关于为会员企业开展商标维权“猎狐”专项服务行动的公告


会员企业: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商标协会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商标权益,促进品牌经济发展的职责,进一步做好商标品牌保护工作,打击商标侵权行为,江苏省商标协会决定为会员企业开展商标维权“猎狐”专项服务行动。

“猎狐”专项服务行动属于江苏省商标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公益性活动,主要是针对会员单位希望获得维权的商标,由江苏省商标协会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进行商标侵权信息的收集、甄别和追踪,提供维权策略和建议方案,为会员单位及时发现和维护市场商标权益提供专业的、有组织的帮助。

有意愿获得商标维权帮助的会员企业,可以将维权商标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提供给江苏省商标协会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由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进行具体维权帮助工作。对于需要获得商标维权帮助的非会员企业,我们也欢迎向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申报。

联系人: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 张亚菲  

  话:(02583734043 

  箱:sbbh@cnip.cn

 

 

江苏省商标协会

20223月2日


附:江苏省商标协会商标维权帮助“猎狐”专项行动申报表.docx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