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征集会员单位凝心聚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的通知

关于征集会员单位凝心聚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各会员单位:

当前,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多点散发,省内少数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扎实举措、切实发挥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协会秘书处现面向各会员单位征集疫情防控信息,更好地宣传会员单位防疫亮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内容

1.为社会提供疫情防控的慈善援助或有相关志愿者服务的事迹材料。 

2.面向社会进行的防疫宣传工作,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推送防疫相关的内容。   


二、信息推送

协会征集的信息经秘书处汇总审核后,将通过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通报表扬和报送相关监管单位。


三、上报方式

疫情防控事迹材料以及防疫宣传工作可通过微信或邮件方式报至协会秘书处。(邮件名请注明单位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束军

电  话:18136851559

邮  箱:jssbxh@sina.com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