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苏省商标协会应邀到南湖实验室调研

江苏省商标协会应邀到南湖实验室调研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及《数字中国建设整体规划》要求,将隐私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学技术应用在知识产权领域,江苏省商标协会应南京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于3月21日共同到南湖实验室进行调研。

image.png


南湖实验室,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由国内六位知名院士领衔入驻,是浙江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上海交大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点。南湖实验室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在信息技术领域,特别是PLASMA芯片级隐私计算技术的研究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image.png

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徐勐、公共服务处长廖泽平、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等一行详细了解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研发成果介绍。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各领域专家分别就“PLASMA数据加密系统”和 “AI人工智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与研发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双方就商标领域与新技术融合应用达成了资源共享、问题共研、业务共进、成果共有的合作意向,还就研究平台搭建,以及建立常态化研究机制提出了初步构想。

image.png


江苏省商标协会法律委员会主任马鹏程、办公室主任周勇、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山东大学广告与传媒学院和南京博岭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