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开设《“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征稿通知

关于开设《“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征稿通知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各会员单位:


“知品堂”为江苏省商标协会开办,面向会员和社会,提供商标品牌知识和商标品牌运用、管理、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性服务平台。为了进一步丰富“知品堂”的内容,进一步确立“知品堂”更加贴近商标保护实际的风格和特点,全面打造“知品堂”的特色和品牌,我们增设了《“知品堂”——案例天下》专栏,由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负责组稿、审核,由江苏商标网、江苏省商标协会微信公众号作为固定栏目发表。


目前,《“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以陆续发布多篇案例文章,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再宣传商标案例的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展示协会会员的专业水平、能力。栏目稿件对协会会员,尤其是协会中的服务机构会员全面开放,择优录用。


“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的定位为:“说天下好案例,学案例走天下”。一是以典型案例介绍和分析,引导、加深人们对商标品牌法律问题的理解和认识;二是通过对案例典型问题的提示,指导企业防范商标品牌风险,学习商标品牌经营的有效经验;三是通过典型案例的筛选、介绍和分析,倡导和引领案例研究工作,并通过典型案例的宣传,展示案例研究者的能力和水平,扩大协会在商标领域的社会影响。


“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的征稿要求是:

1.案例筛选,应选择与企业商标品牌经营、管理、保护有关的商标品牌典型案例。

2.由熟悉商标法律保护的专业人员对案例进行编辑、分析,分享专业观点,提出专业指引。

3.案例结构统一为三个部分:案情简介、案例评析、专业提示。

4.协会秘书处、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对编写完成的案例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予以发表。

5.案例发布时统一署名:江苏省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部。案例文末署名:×××(单位名)×××(作者名)和作者介绍。

6.编写案例专业人员对会员、非会员机构和人员开放。


欢迎各会员向《“知品堂”——案例天下》栏目投稿!

稿件请发送到下列邮箱:sbbh@cnip.cn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