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苏省高知名商标发展促进会在苏州举办 发布首批高知名商标名单

江苏省高知名商标发展促进会在苏州举办 发布首批高知名商标名单

来源:交汇点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19

交汇点讯 118日,江苏省高知名商标发展促进会在苏州举行,发布《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证书和标志使用管理办法》,并将“恒顺”“好孩子”等80件商标列为首批江苏省高知名商标,颁发省高知商标证书,更好地维护知名企业商标权益,提高江苏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据悉,江苏省内任何企业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自愿申报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认定过程中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认定工作为纯公益性。同时,江苏省商标协会将江苏省高知名商标标志进行商标注册和版权登记。江苏省高知名商标企业在其产品包装上使用该标志,不仅有利于品牌推广,更有利于商标保护。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康缘药业、莱克电气、魔胴咖啡等高知名商标企业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中国策划研究院专家和江苏高院资深知识产权法官分别为与会企业分享高知名商标品牌传播策略与品牌保护。

当前,我省不断完善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制度,发布《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江苏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两个标准,推动重点商标保护规范化、制度化、可持续,提高江苏知名商标的影响力。

“世界各国都对高知名商标实行强保护。引入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机制和开展江苏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纳入工作,是为了更好帮助知名企业解决品牌推广和知识产权保护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立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铨说,通过高知名商标的认定、使用、管理和宣传,可以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争创江苏高知名商标,培育和打造“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的社会公信力和认可度,提高江苏知名商标的影响力,进一步形成江苏品牌效应,服务品牌强省建设。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