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回顾 | 2018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日

精彩回顾 | 2018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日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18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三期总第五十一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三日。参与上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的张明处长和来自好孩子集团法律部总监卫耀昌先生。

张明处长1986年起从事商标管理工作,是无锡市优秀法学法律人才,中国法学会会员。负责起草了“无锡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无锡市实施商标战略十二五规划”,多次参与商标法及实施条例修改。在商标管理、品牌培育、打假维权等方面有丰富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保护与品牌维权》。

1.jpg

卫耀昌先生是好孩子集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法律部总监,昆山市知识产权局专家顾问,专业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二十多年,办理商标专利诉讼案160多件,拥有丰厚的知识产权维权打假经验。他本次分享的课程是《企业商标品牌管理实务》。

2.jpg


参与下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运满满集团的政务总监、知识产权负责人朱怀成先生。

1.jpg

朱总带来了题为《让品牌助力企业成长 》的精彩内容。运满满以互联网撬动传统物流行业转型发展,不足5年已经成长为耳熟能详的移动互联网车货匹配品牌。现如今,运满满更加注重商标品牌战略的全面布局,作为公路干线运力调度平台已具有全球影响力,在行业内更是率先迈入独角兽行列,是2017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之一。朱总结合运满满企业发展经验,向我们深度解密一个独角兽企业背后的品牌。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