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年8月1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2017年8月1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8月1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期总第四十六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二日。今日上午,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的所长曹静和南京工业大学的副教授朱剑与学员进行了课程分享。

首先,曹静所长结合数十年的商标品牌工作经验给学员带来了题目为《商标创立与品牌定位》的精彩课程。


图片.png 

 

朱剑教授从设计和创意角度,紧接着分享了主题为《商标设计与品牌创意》的课程,课程中分析和列举了大量知名企业的商标品牌设计创意。


图片.png 

 

参与下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的副处长刘铨和来自三胞集团的执行副总裁花贵侃。

刘铨处长分管商标监管与保护工作。在商标监管、广告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三十多年,多次参与商标法及其实施细则的修改,有很深的理论研究。他此次的分享主题是《企业商标管理规范专题》。


图片.png 

 

既然有规范,自然也要有实战,三胞集团执行副总裁花贵侃在最后的时间给我们分享了围绕三胞集团的企业品牌建设实战经验与总结。


 图片.png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