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2023年度申请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的公告

关于2023年度申请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的公告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为保护江苏省高知名商标权利人、使用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商标信誉的提高,培育和发展江苏省高知名商标,江苏省商标协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江苏省商标发展实际,组织制定了《“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T/JSTA 001-2022),并已于20232月17日发布实施(附件1)。现就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申请认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主体

申请人应当是在江苏省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户籍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的自然人,并且是申请认定商标的注册人或获独占使用、排他使用的被许可人。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资格条件、商标资格条件、商品/服务质量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第3.2.13.2.23.2.3的要求。

三、申请认定材料

(一)申请人填写《“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附录A《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二)申请人按照本通知附件《申请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申报材料清单》(附件3)的要求提供认定材料。

(三)各种证件、证明文件和证据材料是外文的,应当附送中文译文。

四、申请认定材料的提交

(一)申请认定材料应当扫描成电子件,纸质件装订成册。

(二)纸质件提交到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可以邮寄);电子扫描件提交到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电子邮箱。

(三)申请认定材料电子件、纸质件均不予退回。

五、申请时间

申请人提出认定申请和提交认定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20日。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办理。

申请认定材料寄送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105号中环国际广场1912室

申请认定材料电子件寄送邮箱:jssbxh@sina.com

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

   手机:13770848858

   手机:18136851559

 

 

附件:

附件1: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管理规范(TJSTA 001-2022).docx

附件2: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申请表.docx

附件3:申请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申请材料清单.docx

关于2023年度申请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认定的公告.pdf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