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8月2日培训班&座谈会精彩回顾

8月2日培训班&座谈会精彩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8月2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期总第四十六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三日。

参与上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的张明处长和来自江苏省工商局网监处的徐光新副处长,参与下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的法官刘莉和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的张俊琴。

张明处长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保护与品牌维权》。


图片.png

 

徐光新副处长的课程主题是《商标培育与品牌传播》


图片.png

 

刘莉法官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侵权案件审理专题》


图片.png


张俊琴女士的课程主题是《马德里体系与中国品牌国际化》


图片.png

 

课程培训结束后,朱志虹副处长、徐光新副处长、滕伟妮科长出席了当晚的座谈会,向参与座谈会的来自苏州、常州、连云港等地的20家企业代表征求企业对商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企业在品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png

 

座谈会上,20家企业积极提出各自品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向省局领导提出了对商标管理工作及培训工作的各项建议。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省局领导悉心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专业解答,并对合理化建议做出了积极的反馈。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座谈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大家畅所欲言,原定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延长至两小时才结束。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