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年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7年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三期总第四十七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9月11日在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举办,来自句容、扬州和盐城等地的我省行政认定的驰名、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图片.png


江苏省工商局疗养院副院长陈勇、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副处长陈幸忠、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副处长刘铨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png

  

开班仪式由陈勇院长主持。

 

图片.png 


首先,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副处长陈幸忠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陈处长回顾了江苏省商标品牌管理培训的开展历程和初心:培训从2010年开办至今,已坚持7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是通过培训,让江苏省的品牌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陈处长还表示,我们都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重要意义。认识到高知名品牌对资源的集聚作用,即拥有市场比拥有工厂更重要,而企业在品牌建设中要起到主导作用。最后,陈处长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三点学习要求:安心学习、遵守纪律、分享交流。

 

图片.png 


本次培训首位与学员分享的是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的副处长刘铨,培训主题是《企业商标管理规范专题》。刘铨处长分管商标监管与保护工作。在商标监管、广告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三十多年,多次参与商标法及其实施细则的修改,有很深的理论研究。曾参与制订《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省政府开展的工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课题研究;亲自主持制订了《江苏省企业商标管理规范》,填补了商标管理领域的巨大空白,对我省企业加强商标管理与保护、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培育自主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png

 

本次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将持续5天,9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知识,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至今已坚持7年,对企业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