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9月12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9月12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2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三期总第四十七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二日。

 

图片.png


今日上午,北京拓志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力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项目官员张俊琴与学员进行了课程分享。

首先,张力总经理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创新》精彩分享。张力不但是北京拓志咨询公司的总经理,同时还是中国教育培训协会的副会长,以及中国科技促进风险委员会、搜狐教育频道“职场一言堂”的特邀嘉宾。


图片.png

 

紧接着,张俊琴女士分享了题为《马德里体系与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课程。 张俊琴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主要负责WIPO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体系在中国的推广和运用,在知产相关的立法和执法问题上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图片.png


下午课程是由来自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的所长曹静和来自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的法官刘莉进行分享。

曹静所长的课程主题是《商标创立与品牌定位》。曹静所长是律师,同时身兼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基地专家、新加坡营销协会中国顾问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商标协会副会长等头衔。曾参与编写《商标战略与品牌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等专业书籍。


图片.png

 

刘莉法官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侵权案件审理专题》。刘莉法官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主办的案例曾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公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公报》。曾获得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金法槌杯”优秀指导案例特等奖、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等多项荣誉。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