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9月14日培训班案例研讨会精彩回顾

9月14日培训班案例研讨会精彩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三期总第四十七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案例研讨阶段。

案例研讨会由来自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事业部的王妍主持。

 

图片.png


研讨会目的是为培训班学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讨论的平台,促进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的融合,加速培训课程的优化,提高学员对品牌管理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实践能力。

本次案例探讨的主题分别是《从老字号“蒋有记”看商标在先申请原则》、《苏美达台湾商标抢注撤销案》、《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卡斯特3373万赔偿减至50万》。每个案例都由发言代表依次发言,分析案例提出问题。

 

 图片.png

图片.png


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嘉宾作出对应的点评总结。

 

图片.png


研讨会最后,嘉宾和学员纷纷针对这次分享进行了自由的发言和讨论。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