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发布会 ——助力高质量发展 跨入知识产权服务 2.0 时代

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发布会 ——助力高质量发展 跨入知识产权服务 2.0 时代

来源: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0-03-24


2020年1月2日,以“助力高质量发展 ,跨入知识产权服务 2.0 时代”为主题的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发布会在江苏议事园召开。



001.png


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是由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先生、长三角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唐恒女士、北大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专家和汇智百成150多名员工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汇智百成的成立。


02.png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 朱宇先生


朱宇先生在致词中提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是科技强国建设的基础,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关键是做大做强知识产权服务业,国家层面已经认识到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汇智百成能助推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助力中国跨入高质量发展的时代。


03.png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 朱宇先生


唐恒女士在致词中强调,知识产权服务业要适应市场的需求,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服务业跨入2.0时代是经济发展的要求,也是行业发展的需求,作为20年的知识产权从业者祝福汇智百成再创辉煌。



04.png

长三角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 唐恒女士


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总经理曹静女士表示,做好知识产权服务任重而道远,一直以来,我们不断突破探索,致力于提供最卓越的服务。新的时代,也要求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开启知识产权工作新篇章,助力我们集团自身、客户群体以及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05.png

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总经理 曹静女士


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奎国先生介绍了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的整体情况、主要业务方向,知识产权服务2.0时代需要更专业的团队、更广阔的平台、更有效的工具,相信汇智百成将凝心聚力,共创知识产权的辉煌。


06.png

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奎国先生


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健康发展需要行业自律,汇智百成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体宣誓:“恪守知识产权服务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促进知识产权法律正确实施,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07.png


汇智百成知识产权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致力打造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和版权全产业链的知识产权高端服务模式。利用信息化手段构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助力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