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维权 >>  永州石油:商标维权净化市场环境

永州石油:商标维权净化市场环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近日,湖南永州石油积极开展商标维权行动,将永州地区涉及假冒、仿冒中国石化注册商标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双润加油站依法向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承担赔偿责任。


通过诉讼办理,双润加油站对涉及侵权的商标进行了清理整改,这是迄今为止永州首例央企商标侵权诉讼案,有力维护了企业权益,净化了市场营商环境。


商标专用权保护既是推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商标品牌战略的需要,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今年以来,永州石油高度重视打假维权工作,将商标维权纳入日常考核,建立成品油市场整顿长效机制。同时,公司强化市场督查调研,加大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力度,联合开展商标整治清理工作,确保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整治一起”,严厉打击各类侵权行为,切实维护好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从根源上杜绝各类安全风险,为持续攻坚创效和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