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探寻红色历程——江苏省商标协会党史学习活动

探寻红色历程——江苏省商标协会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周勇 发布时间:2021-06-29

001.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增强江苏省商标协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江苏省商标协会联合会员单位的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锦华的带领下,前往聚宝山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112.jpg

 在党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情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深情回顾一百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牺牲,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重要贡献。

003.jpg

 通过参观和学习更深入的了解到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江苏大地同样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004.jpg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陈资料、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05.jpg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秘书处

供稿:周勇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