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来源: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 发布时间:2021-10-30

近日,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获江苏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每年评定一次,旨在树立江苏省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省建设,推动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jpg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专注于乳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始创于1928年。历经90余年的传承创新,公司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乳业二十强企业、唯一荣获“中华老字号”殊荣的乳品企业;卫岗品牌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卫岗牛奶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专用牛奶。公司现为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秉承“让老百姓喝上一杯健康奶”的企业使命,卫岗乳业在行业里率先提出了“奶业共生经济”的理念,号召在奶业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共生、共享、共赢的奶业生态圈,打破产业发展壁垒,推动产业升级。为此,公司构建并践行了“三新(新牧场、新供应链、新零售)、五化(牧场生态化、工厂智能化、产业链专业化、供应链精细化、品类定制化)”的管理模式,以卓越绩效管理为框架,整合了ISO22000、GB/T27342、ISO14000、ISO45001等标准,形成了一体化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为实现“成为低温新鲜乳品行业的领航者”的愿景以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