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致会员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致会员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和点状暴发并存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社会组织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商标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更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各位会员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展现大家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二、树立大局意识,筑牢安全屏障

时刻谨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克服懈怠、不安和焦虑情绪,多一点耐心,增一份韧劲,配合做好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等各项管控措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战疫中,怀感恩之心,持定力之念,以实际行动为这场战疫尽自己的力量。待疫情稳定后,大家将尽情感受春天的温暖气息。



三、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履行社会责任是新时代企业精神的重要内涵。面对疫情考验,企业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土尽责,共克时艰,增强抗疫信心,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企业间也要加强互帮互助,努力保障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给充足、安全、顺畅,为防疫抗疫贡献企业力量。



四、坚持以身作则,彰显使命担当
企业和员工是命运共同体,大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要带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把应急响应的动员力、执行力转化为强大的防控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体现大家的责任担当。

携手并肩战疫情,众志成城夺胜利!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决策部署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唯有艰难,方显勇毅,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