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征集女性执业人员“优秀商标申请、维权代理案例”的通知

关于征集女性执业人员“优秀商标申请、维权代理案例”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Women and IP: Accelerating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为展现女性在促进服务创新发展的知识产权工作中的业绩和风采,充分发挥具有创造力、洞察力和专注力的女性优势在构建知识产权生态体系中的作用,推动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促进商标品牌行业交流,切实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江苏省商标协会拟于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举行“展现她力量,助力知识产权建设——商标品牌建设中的女性智慧”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主题:优秀商标注册申请案的女性代理人、优秀商标注册申请案的企业女性管理人员、优秀商标维权案例的女性组织者、参与人、代理人,进行优秀案例介绍和工作体会分享。


为此,现向企业、商标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征集女性执业人员“优秀商标申请、维权代理案例”。协会将在征集的优秀案例中选择典型的案例参加主题沙龙分享活动。


现将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

1.优秀商标注册申请案的企业女性管理人员;

2.优秀商标注册申请案的女性代理人;

3.优秀商标维权案例的女性组织者、参与人、代理人.

申报人材料应通过所在企业、商标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同意。


二、申报案例要求

1. 申报案件应具有一定典型、示范意义,有故事可讲,有话可说。

2. 案例必须为申报人本人代理或作为组织者参与的申请案或维权案件。

3. 申报案例须有生效法律文书为依据。

4. 申报案例的文字材料应包括如下要素:案例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经验、典型意义、其他佐证资料。


三、征集流程

1. 征集时间: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13日。

2.案例筛选:2023年4月14—2023年4月20日,协会对申报案例进行整理、筛选,从合格的申报案例中确定参加主题沙龙活动交流的优秀商标申请案例、维权案例,以及具有学习价值案例。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优秀商标申请案例、维权案例申报书》,并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协会邮箱jssbxh@sina.com。有关图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电子扫描件请一并提交。

联系人:束 军,电话:  18136851559

点击附件下载优秀商标申请案例、维权案例申报书


         附件.docx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