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管理 >>  土耳其不使用撤销制度变化

土耳其不使用撤销制度变化

来源:宁海商标 发布时间:2023-11-16

土耳其不使用撤销制度变化

 

2024110日起,基于不使用撤销的诉讼程序将转变为由土耳其专利商标局(RKPATENT)受理的行政程序。新法案的修改对于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不使用撤销案件由法院受理的诉讼案件转为土耳其专利商标局受理的行政程序,将大大简化流程、缩短审查时限、降低维权成本。针对部分恶意抢注案件,过去因为程序复杂,成本高昂而放弃维权的企业,可以考虑适时采取行动。

 

马德里e-Filing现已在蒙古启用

 

蒙古是注册使用我们的马德里e-Filing服务的最新马德里体系成员List of Madrid System Members,也是东亚地区的第一个成员,从而使用该平台的知识产权局数量达到21个。

 

20231015日起,蒙古的商标注册人将能够直接通过蒙古知识产权局(IPOM)的网站在线提交其商标国际注册申请。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