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商标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各会员单位、协会各专业机构:

为充分发挥省商标协会专业优势和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查找商标使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高企业商标品牌管理能力,江苏省商标协会决定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对象:省商标协会企业会员(优先安排申报有需求的企业和新认定的江苏省高知名商标企业及纳入江苏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企业)。

二、走访内容:听取企业商标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企业商标档案和管理制度;实地检查商标标识使用情况;了解企业商标管理和维权措施;帮助企业查询高知名商标涉嫌被他人不当注册情况;协助企业探讨相关商标案件的处理;依据法律法规和《企业商标管理规范》(DB32/T 3193-2017)对企业商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三、参加人员:省商标协会专家库专家和专业人才库专业人员、省商标协会两个专业委员会和四个专业工作部成员、地方商标协会(知识产权协会、品牌促进会)相关专业人员、视情况邀请的有关行政、司法机关知识产权专业人员、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人员。

四、组织工作:此项活动由省商标协会秘书处统一组织与协调,协会两个专业委员会负责具体实施。根据各地区受访企业情况,组织若干个走访工作组,每个组明确一名组长牵头,负责制定活动计划、落实走访企业和联系参加人员等事项。

五、相关说明:1.此项活动纯属公益性,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不给企业增加不必要的负担。2.参加走访的专业人员除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工作餐外,走访期间不领取任何服务报酬。3.协会专业机构的走访人员,将视工作情况作为年终评优评先参考依据。

六、其它事项:1.请有需要走访的企业主动与协会秘书处联系,以便优先安排。2.希望专业机构资深专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此项公益活动,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参与走访活动。3.各走访工作组可视情况安排本地会员企业负责商标品牌工作的同志共同参加走访活动,增强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4.各组走访结束后将走访情况总结和《会员企业走访情况登记表》报送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周勇 电话:1377084885
邮箱:jssbxh@sina.com
附件:1.《会员企业走访情况登记表》

2.《企业商标管理规范》(DB32/T 3193-2017)


关于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的通知(1).pdf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