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8年第一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8年第一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一期总第四十九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5月22日在无锡举办,来自无锡、苏州、南通和常州等小微企业品牌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1.png


江苏省工商局吴永才副局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张传博处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李甲成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2.png


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江苏省商标协会副会长吴永才先生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3.png

吴局长首先回顾了江苏省商标品牌管理培训的开展成果和初心。培训从2010年开办至今,已坚持8年。参与培训的企业人员在回归岗位之后,在商标品牌管理意识和水平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给江苏企业整体发展带来非常有益且深远的影响。在讲话中吴局长还提到现如今愈演愈烈的中美贸易战。他表示,知识产权已经纳入了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中,习大大在重要会议上已经向全世界明确表明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和决心。最后,吴局长希望在座企业关注更多知识产权的外部发展趋势,通过培训提升商标品牌的意识,增强商标品牌等无形资产的管理经验,在企业运营中增加无形资产建设的投入,有效地运用到企业品牌管理实践当中。


本次培训的首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朱剑教授。

4.png

朱剑教授不但是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美术学双博士后,同时还是江苏省商标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广告学会常务理事。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设计与品牌创意》。他从商标的构成元素、设计的构成法则、商标的表现形式、 商标的图形创意等不同方面,深度阐述了商标设计与企业品牌策略的概念与思考。同时,朱教授还列举了大量知名企业商标品牌运营事例,给在座学员在商标品牌管理运营实践带来了深刻启发。

5.png

本次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将持续5天,7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知识,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