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江苏省品牌管理人才专业培训 >>  精彩回顾 |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日

精彩回顾 |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日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613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二期总第五十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三日。


3.jpg

 

上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的张明处长和来自好孩子集团法律部总监卫耀昌先生。

 

张明处长1986年起从事商标管理工作,是无锡市优秀法学法律人才,中国法学会会员。负责起草了“无锡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无锡市实施商标战略十二五规划”,多次参与商标法及实施条例修改。在商标管理、品牌培育、打假维权等方面有丰富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保护与品牌维权》。


1.jpg

 

卫耀昌先生是好孩子集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法律部总监,昆山市知识产权局专家顾问,专业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二十多年,办理商标专利诉讼案160多件,拥有丰厚的知识产权维权打假经验。他本次分享的课程是《企业商标品牌管理实务》。


2.jpg

 

下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议园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闵涓清先生。闵涓清先生带来了题为《中小微企业基础品牌管理》的精彩分享。


QQ截图20180613171259.jpg


闵涓清先生从事整合传播创意和咨询工作经验长达15年。其领导的苏宁品牌和市场工作成就卓著,因在商业领域的洞察精准,屡获企业内部个人最高荣誉,在传播领域因注重实效和用户触达,屡获金瞳奖等行业殊荣。他在分享中从中小企业品牌概论、管理架构、企业品牌定位方法、传播技巧、企业品牌危机管理、品牌实战互动演练等不同方面,为中小微企业的品牌管理与发展提供思路,让在座企业受益匪浅。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