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江苏省品牌管理人才专业培训 >>  2018年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8年第三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三期总第五十一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7月16日在无锡举办,来自青海省和江苏省盐城、宿迁、淮安、泰州、连云港等地的100余家企业品牌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IMG_4181.JPG

 


青海省工商局商标广告处副处杨红,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张传博处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李甲成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IMG_4131.JPG

 


仪式由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张传博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IMG_4138.JPG

                                                  (江苏省工商局张传博处长 )

 

张传博处长表示,我们当前全省商标品牌工作与全国位置相对有些落后,经济总量全国第二,有效注册商标排在第三,目前,第一位的广东将近260万件有效注册商标,浙江将近200万件,江苏才105万件,有效注册商标上差距较大。另一个是在高端品牌的培育和打造上与广东浙江也是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总体的位次没有变大,但位次之间的差距在加大,也需要江苏的企业保持继续努力拼搏的状态。商标权是一个私权,品牌建设的好不好是要看企业努力的够不够,政府再努力不能替代企业。

 

本次培训的首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朱剑教授。

 

IMG_4195.JPG

(南京工业大学的朱剑教授)


朱剑教授不但是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美术学双博士后,同时还是江苏省商标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广告学会常务理事。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设计与品牌创意》。他从商标的构成元素、设计的构成法则、商标的表现形式、 商标的图形创意等不同方面,深度阐述了商标设计与企业品牌策略的概念与思考。同时,朱教授还列举了大量知名企业商标品牌运营事例,给在座学员在商标品牌管理运营实践带来了深刻启发。

 

本次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将持续5天,7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知识,指导企业商标品牌实践工作。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