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江苏省品牌管理人才专业培训 >>  2018年第四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2018年第四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四期总第五十二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于9月3日在无锡举办,本次培训聚集了来自江苏省各地80余家企业品牌负责人的参与。

7.jpg

 

江苏省工商局吴永才副局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张传博处长,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李甲成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1.jpg

 

仪式由江苏省工商局吴永才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吴局长首先对各位企业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在简要的说明江苏商标品牌发展背景和现状的同时,他向在座企业学员阐述了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表达了对大家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的期待。

2.jpg

江苏省工商局吴永才副局长

 

本次培训的首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朱剑教授。

4.jpg

(南京工业大学朱剑教授)


朱剑教授不但是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美术学双博士后,同时还是江苏省商标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广告学会常务理事。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设计与品牌创意》。他从商标的构成元素、设计的构成法则、商标的表现形式、 商标的图形创意等不同方面,深度阐述了商标设计与企业品牌策略的概念与思考。同时,朱教授还列举了大量知名企业商标品牌运营事例,给在座学员在商标品牌管理运营实践带来了深刻启发。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北京拓志咨询公司的总经理张力,他是中国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中国科技促进风险委员会特邀嘉宾。同时他也是搜狐教育频道“职场一言堂”特邀嘉宾,对外经贸大学特邀辅校外导师,美国认证协会国际注册高级品牌管理师培训导师,中钢协培训中心管理技能提升老师。

 5.jpg

(北京拓志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力)


本次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将持续5天,7位专家老师将陆续为现场学员从多个角度讲授品牌知识,指导企业商标品牌实践工作。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