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江苏省品牌管理人才专业培训 >>  9月4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第二天回顾

9月4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第二天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4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四期总第五十二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二日。今日,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周凯教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区顾问王晔先生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蔡磊先生分别与学员进行了课程分享。

 

首先和学员进行分享的是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周凯教授。周教授是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他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秘书长。本次他的分享主题是《品牌效应与裂变传播》。


 1.jpg

(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周凯教授)

 

下午场首先带来分享的嘉宾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区顾问王晔先生。王晔先生是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同时他是北京慧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任职国务院机关多年。本次他的分享主题是《品牌国际化与海外商标注册》。

 

2.jpg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区顾问王晔先生)

 

最后为我们带来精彩分享的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蔡磊先生。蔡磊先生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经济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法律事务分会理事。同时他是江阴企业法治工作协会副会长兼中小企业部部长;兴澄特钢法律公益之家秘书长。现任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保密法务部部长。本次他的分享主题是《品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

 

3.jpg

(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蔡磊先生)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