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9月13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9月13日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课程回顾

来源:江苏商标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3日,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三期总第四十七期“江苏省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班”已顺利进行至第三日。

 

图片.png


上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盐城市工商局商标处的陈慈明处长和来自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的张明处长。

 陈慈明处长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1992年起主持盐城市商标事务所工作,先后担任商标事务所所长、商标广告处处长、企业处处长等职,从事商标、广告和企业监督管理工作30年。先后获得创新盐城——十佳优秀服务人物、全国工商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培育与品牌传播》。

 

图片.png

 

张明处长1986年起从事商标管理工作,是无锡市优秀法学法律人才,中国法学会会员。负责起草了“无锡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无锡市实施商标战略十二五规划”,多次参与商标法及实施条例修改。在商标管理、品牌培育、打假维权等方面有丰富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保护与品牌维权》。

 

 图片.png


下午课程分享的是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朱剑副教授和来自三胞集团的执行副总裁花贵侃。

朱剑教授不但是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博士后,同时还是江苏省广告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和江苏省美学家学会会员,亦是《东方艺林》刊物的副主编。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商标设计与品牌创意》。

 

图片.png

 

花贵侃总裁毕业于南京大学法律专业,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他历任上市公司董事、副总裁,集团执行副总裁等,曾参与编撰《新编法学概论》等书籍,具有多年丰富的品牌管理和运营实战经验。他本次的课程主题是《品牌营销传播实践》。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