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标协会会员入口
登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管理 >>  商标注册分类收费标准

商标注册分类收费标准

来源:西部数码 发布时间:2020-11-18

商标注册分类收取标准?商标注册共分为45个类别,34个商品类别,11个服务类别。国内商标注册,按照一类一表的申请方式。就说是,一个商标注册一个类别算一件商标,收取一件商标注册的费用。


不同的商标类别,保护范围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经营范围来选择商标注册的类别,商标注册每个类别的收费标准都是一样的,一个商标申请一个类别,就收取一件商标的费用。一个商标申请两个类别,就收取两件商标的费用,以此类推。


自己可以通过商标局网站办理商标,也可以到商标受理窗口办理,都是按照商标局统一收费商标进行收取注册费用。


一件商标网上申请最低270元,纸质申请一件商标最低300元。一件商标限定本类别,可以免费选择10个商品或服务项目,超出10个以上,需要收取加项费。


当然,还有更方便快捷、省事儿的就是委托专业的商标服务机构办理,商标申请费用,除了缴纳商标局收取的费用外,商标服务机构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同的代理机构,申请注册商标费用也就不同。


虽然委托专业的商标服务机构办理,商标申请的费用会相对高一些,但专业的商标代理机构根据所要注册的商标图样、注册商标类别等进行查询,及时反馈查询结果,并结合实际需求给到专业的商标注册建议,大大降低注册风险,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

Copyright 江苏商标网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69325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商标协会 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